close



上圖為天祥晶華的房門卡,上面是壯麗的太魯閣景致;退房時可以帶走喔。


2006/9/9

這晚我們住在晶華的183號房,一般人直覺的反應:你們房間是俱樂部耶! 位於一樓的房間,外面有個還算不小的陽台,可以看到外面的表演舞台。由於位置的關係,沒有任何view可言。








整間房間的風格就是很簡單,跟其他五星級飯店比起來質感還OK而已。



房間與浴室之間隔了一片透明玻璃!第一眼看到時有點傻住,但隨即發現有一道窗簾在旁邊。浴室很大一間喔,與房間的比例應該有1:1吧。走進浴室看到的是寬廣的洗手台,右邊是淋浴間及浴缸,左邊是小小的廁所。喜歡洗澡的人一定會喜歡有這麼大的浴室的!


我們在洗手台上發現了一個瓦楞紙盒,是什麼呢?


原來是一些備品。用瓦楞紙將備品包起來,感覺精緻了許多。

雖然房間的質感算OK而已,不過飯店本身屬於渡假飯店,該有的設施也都有。頂樓有個露天的泳池,還有網球場。這兩個我最愛的運動,多想去使用一下設施,無奈一來右手受傷、二來下雨,只能失望的看看而已。在地下二樓還有個室內溫水游泳池,還有遊樂場以及三溫暖。

以前我都把飯店當成是住宿的地方而已,但今年的兩次花蓮旅遊,讓我體會到飯店可以是旅行的目的地,而不止是睡覺的用途而已。當你花了幾千塊錢,只住一個晚上多麼可惜,不如多花點時間在飯店,享用它的設施,享受「渡假」的感覺,畢竟渡假與放假是截然不同的。



天祥晶華渡假酒店
http://www.grandformosa-tarok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