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25

老闆給了我一張阿水的85折VIP卡,不去用用它就太對不起老闆了,何況我也好久沒到阿水用餐了。

阿水的裝璜是屬於較古典派的,深色木桌木椅看起來蠻沉穩的,整家店的生意也非常好。


老闆說的,「到茶店要是要吃豆腐」,而且我印象中阿水的炸豆腐(70元)是非常好吃的。這次再吃到阿水的炸豆腐卻有點兒失望,以前它的外皮炸得酥酥的,裡面的芙蓉豆腐好軟好軟,非常的好吃。


炸豆腐剖面。這次的炸豆腐外衣沒有很酥,但是豆腐依舊柔嫩;搭配酸度適中的泡菜,實在是一絕。


炸薯條(70元)。也是店內人氣點心之一的炸薯條,稍鹹了些,但炸得很好吃。


豬肉養生鍋(259元)。湯底用了許多的當歸、枸杞、紅棗,濃濃的中藥味,果然非常養生,即使加湯(一般高湯)之後,還是很香。火鍋料也很豐富,食量不大的人可以點一份分食,再來一碗白飯依舊可填飽肚子。


餐點附一杯烏龍茶,味道不錯,不過冰塊佔了2/3。


阿水茶店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0號
04-23158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