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7. 30

儘管不是一個會喝酒也不是個愛喝酒的人,突然之間卻對那種喝啤酒的熱鬧氣氛著迷,又知道了台中開了家主打現釀啤酒的金色三麥,說什麼也要去感受一下那氣氛。

星期六下午四點多,哈尼跟我站在門口看著他們的menu,一會兒之後從店內跑出來一個熱情的服務生,跟我們介紹了一下店內的產品,並請我們到店內去試喝看看。進到店裡之後她已倒了三小杯大麥、小麥及黑麥三種口味的啤酒等待我們試喝。



這裡的座位大致分為三區:外面的露天座位、餐廳前半段的無電視座位以及後半段每張桌子上放著液晶螢幕的座位。我們選坐在後半段,可以一邊吃著我們的下午茶+晚餐,一邊看電視。



由於黑麥啤酒在外面比較少喝的到,哈尼點了一杯500C.C.(210元)的黑麥啤酒。黑麥是烘焙過的,口感上帶點微微焦香味。我印象中的啤酒都是有點澀澀的不是那麼好喝,但是金色三麥的啤酒並不會有這種感覺。如果去喝啤酒,請注意一下杯墊背面是個小問卷,填完後拿給結帳的櫃台人員,會有一張折價券,我們拿到的是九月份消費滿1000可折100元。



酥炸椒麻雞(280元)。超好吃的椒麻雞,總共有六隻,雖然有點兒貴,但是醃漬過的雞肉炸的十分酥脆,又帶著胡椒的香氣,真的會一口接一口享受著它的美味。附上的沾醬酸酸辣辣的,哈尼覺得沾醬比較好吃,我倒偏好吃原味。



麥香招牌飯(280元)。服務生說這是他們用小麥啤酒下去煮的飯,吃起來會有淡淡的酒香味。點這道主餐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我餓了,另一方面是點它還可以吃到乾燒啤酒蝦以及乾燒松阪豬肉。它的飯屬於粒粒分明型硬硬的米飯,是我喜歡的類型,飯上面還打了一顆蔥花蛋,吃起來不致於覺得米飯過乾。乾燒啤酒蝦的蝦身已去殼,這麼貼心的作法讓平常不吃蝦的哈尼也吃了一尾蝦。而松阪豬肉脆脆的口感當然也是美味,盤子上淋有一些辣醬,沾上微辣的辣醬真的是太好吃了。

金色三麥目前在露天座位區用餐,啤酒有8折的優惠,而且晚上還有樂團演出。


金色三麥
營業時間:平日18:00~0200。假日12:00~02:00
台中市市政路60號 (Friday's隔壁)
04-22555911
http://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