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5

一個月一次的聚餐,此次En選擇的是我嚮往已久的藍洞。位於向上北路上的藍洞,是一棟紅磚色的屋子,牆上爬了藤蔓植物。


看起來就很有歐洲風味的建築,讓人忍不住就想進去探險。


通過拱門之後,即將展開美食探險。

首先來看看室內裝璜。

店內的擺設就是這樣的簡潔、溫馨。


二樓一景。椅子後上方是個天井,給予室內明亮的光線。往下望可以看見一樓的座位。


二樓一景。


從二樓戶外區往下望,可看見一樓半戶外區在一片綠意中的座位。


二樓的座位。

看過環境之下,再來登場的是食物了。


藍洞的menu外殼是鐵的,厚厚的。


menu內頁是這麼地精緻。

藍洞的餐價位在250~880之間。


沙拉吧是自助式的,種類大約10餘種,樣式不多但還算蠻精緻的。


洋蔥濃湯。En喝了一口馬上說這是麵粉煮的,口感跟小黑用麵粉煮得濃湯口感很像,很濃稠。


藍洞毒癮海鮮義大利麵(280元)。這是南瓜醬汁的義大利麵,藍洞不惜重資用了許多的海鮮料:蛤蜊、蝦仁、花枝、干貝,是料多又味美的義大利麵。


鬱金香海鮮烤飯(280元)。金黃色的cheese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事實上味道也真的很棒,而且一樣是料很多。Claire舀了一湯匙給我,在那一匙中除了香香的cheese,還吃到大隻的蝦仁與花枝,可惜吃多了還是會膩,加上大大一盤,Claire並沒有吃完。


烤春雞(420元)。沒有吃到這一道,無法告訴大家它的味道。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50元)。同樣的沒有吃到它,但我相信它跟其他餐點一樣好吃。

到藍洞之前聽到朋友對它的評價大多是氣氛很好但餐點普普。到了藍洞之後可以告訴大家藍洞不止氣氛佳,餐點也不錯,是個非常適合約會的地方 ^^


藍洞義式餐廳
台中市向上北路127號
04-23026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