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美山閣在泰安溫泉區算是最新的飯店,灰灰的外牆與大片的玻璃應用,讓飯店看起來有著極簡風格。加上飯店位於半山腰,少了喧囂,多了一分的清幽,頗有遺世獨立之姿。

由於住宿當天嚴格說來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因此還可深入大眾池去拍照。這次拍了不少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首先先放幾張飯店外觀照,都是在夜晚時拍的:



  

就在我們拍攝這些照片時遇到了飯店的行銷總監,他特別推薦我們隔天的早餐要吃吃他們的豬腳飯,說是招牌餐點。他還說了還有廣東粥、蘿蔔糕……都是請香港的師傅來做的。聽他這麼說,讓我對隔天的早餐有了一份期待。

LOBBY:


夜晚的LOBBY,這邊放了許多的沙發。明亮的沙發顏色在白天時讓LOBBY顯得更為活潑。



LOBBY還有個藝廊。


在一、二樓的電梯外走廊放有這樣的椅子兩張。


一樓外面綺麗酒吧。不過大概是沒什麼客人,所以並沒開放。

這是飯店的健身房:





Bambu觀景餐廳外觀。




Q怕照片太多在開啟頁面時速度會很慢,將分成好幾篇來介紹這家飯店。
to be continued.................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www.cedarwoodvilla.com.tw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5-1號
037-94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