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的強風大雨導致山上停電
雖然緊急照明燈讓屋內不至於滿室漆黑
我仍從容的點起蠟燭讓室內光亮一些
然後我拿了兩個香氛蠟燭往浴室走去

"妳要洗澡?" 阿母不可置信的問

"對啊!"

"很暗耶!" 我妹這麼說

"這樣比較有氣氛啦!"


於是在兩盞燭火的陪伴下,我洗了個自以為浪漫的燭光浴。
事實上,我覺得這比平常洗澡還來得舒服
微微的燭光不會有日光燈太過明亮的壓迫感
就像睡覺時喜歡把燈關掉
不讓光線透過眼皮影響睡眠一樣
在這昏暗的燭光下更能放鬆心情
如果家裡有浴缸那就更完美了




***
但如果今天是在一個陌生或不熟悉的環境叫我點著蠟燭洗澡
我應該會覺得有點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