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舫12週年 12/4~15全省4館75折同慶

紅舫牛排館12 週年慶,自95/12/4~95/12/15全省4館同慶75折,並於即日起同步推出2007全新菜單,16道歐法經典主餐,30道風味副餐,歡迎你訂位前來品嘗。酒水恕無折扣,服務費10%外加。 

http://www.davidshen.com.tw/html/homepage.htm



看到這消息之後,早就把紅舫禮券備妥的Q馬上跟豆花哥聯絡,接著速速訂位,等待第二次紅舫體驗。

傍晚六點初,已坐了許多桌客人,更晚一些之後二樓還客滿了,生意相當不錯。

以下是我的用餐心得:


沙拉:

凱撒沙拉 - 
盤子一放到我桌上我就聞到香香的乳酪及橄欖油味道。蘿蔓生菜很脆,還蠻好吃的,但是我卻一直想到巷內的凱撒沙拉

龍蝦馬鈴薯沙拉 - 
吃起來味道還蠻一般的;有些馬鈴薯沙拉吃了幾口會有膩的感覺,但這道並不會。


湯品:

海鮮蛤蜊巧達濃湯 - 
蠻濃郁且順口的濃湯,蛤蜊還蠻多的。

洋蔥起司清湯 -
本來想喝點清湯,不過這湯還挺稠的,這就算了,湯很鹹,真的很鹹。這碗湯我們沒喝完,服務生來收盤子時問說:「請問湯品還滿意嗎?太鹹嗎?」
「對,太鹹了。」
本來期待服務生會有什麼動作,比方說:「要幫你換一碗嗎?」之類的,但是她默默地把碗收了就走了。大扣分!如果連接個話都不會,那當初又何必問我們對湯滿不滿意呢?


送上湯品的同時也送上來麵包,附上兩種醬。一個是油醋醬,另一個我失去記憶想不起來了。


主餐

8oz菲力牛排 - 

「好大一塊!」這是豆花哥跟我看到牛排時的第一個想法,之前價格是1000+10%時似乎沒有這麼大塊。

這次的瓷盤雖也是熱的,但沒像之前那樣高溫,原本我還期待著聽見牛排在盤子上吱吱作響的聲音。

Q的這塊牛肉感覺很鬆散、非常不好切。本來已敢吃三分熟的我不知為何又對它感到懼怕,吃了幾口後就請服務生幫我端回去做熟一些。

牛排淋上牛肉湯或是撒些海鹽或黑胡椒吃起來都很棒。盤子上還有幾片蒜片,比較重口味的吃法,味道也很不錯。


甜點

重乳酪起司蛋糕 - 
說實在的沒有重乳酪的感覺,不太甜倒是真的。我想念日出的乳酪蛋糕。

提拉米蘇 - 
一樣不會太甜的提拉米蘇,帶些微微的酒香,綿綿的還不錯。


飲品

熱巧克力 - 
聞起來甜但實際上卻不會很甜,我想紅舫走的大概是健康路線。

柳橙汁 - 
現榨的喔,而且是純柳丁汁,不像有些店是稀釋過的。


奢侈的一餐總共花了我們2233元。網站上說的75折優惠實際上只有主餐而已;主餐加250元就變套餐。如果紅舫的價格沒打折,跟菇絲葵也差沒多少,但是上次吃菇絲葵有種很感動的感覺,讓我到現在還在想念牛排的味道,然而吃了紅舫卻不會。所以如果以後要在這兩家店做選擇的話,我會想多存一些錢選菇絲葵。

以上是個人的意見。另外,因為餐廳內太暗了,拍出來的照片很黑不漂亮,我就不貼上來了。


菇絲葵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cutiedo&article_id=8161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