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很欣賞年輕人有創意
曾經一個我覺得沒什麼的idea卻被老闆誇了好幾回
最近我又開始搞「創意」了...

每次請購單上總是中規中矩的寫著需求的東西
ex. 立可白、藍筆……
但我跟coco兩個開始在搞怪
上次我在請購單上寫了「柔軟的衛生紙」
送來了上面印有拉拉的衛生紙

這次變本加厲的整張請購單都是亂七八糟的敘述,ex:
讓地板發亮的愛地潔
洗廁所用的洗廁劑
會吸水的抹布
刻字不會掉的30公分直尺

這張請購單在我桌上放了二天
我想不管是boss還是老闆都已經看過了
但我還是沒有送出去的勇氣 

剛才boss說:「下次寫請購單幫我寫一罐立可白」
Q在os: 你怎麼沒把形容詞告訴我?ex.不會臭的立可白

豆花哥說我寫那些敘述真的是很白目
Q只好重寫了一張正常版本的請購單出去

唉~~~
我們年輕人的創意,你們老灰仔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