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是從委內瑞拉 (Venezuela) 打來的。我對委內瑞拉的印象只有選美比賽時他們常得到冠軍、女生很漂亮、黑人…。

對於我不熟悉的國家我都會再上網查一下,結果我看到了這樣子的介紹:
當地人熱情、工作效率低、缺乏責任感、無時間觀念、口惠不實、愛攀關係、喜佔小利。

嗯~~~~還真是個讓人印象不好的介紹啊!

more details: http://www1.phoenix.com.tw/map_usa/venezuela.html



不知道外國人眼中的台灣人又是什麼樣子的形象。以表現在外的形象來說,我最喜歡的是德國人,一般我們都覺得德國人是很嚴謹、一絲不茍的,因此他們做出來的產品品質都很好,德國工藝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加上我所接觸的德國人他們總是西裝筆挺、彬彬有禮,德國人的身高也都較高,整個營造出來的形象真的很優啊!

上次那個讓我心動又馬上心碎的西班牙帥哥,其實算是德國人;德國人呀,實在是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