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又稱情人節的日子,我比較在意的是下班回家後吃阿母煮的油飯。
一來是阿母的油飯超好吃,二來我知道哈尼一定又要加班才不會理我 >.<
果然一碗油飯 + 四匙雞酒之後我又醉倒在椅子上了。

晚上八點多,哈尼打電話給我,
我:大家都問我為什麼沒出去約會
哈尼:那你怎麼回答?
我:我想要回答我沒有男朋友。
哈尼:那怎麼可以呢?妳應該說我們每次見面都像情人節。
雖然我也都是這麼認為,可是我還是嘴硬的說:才不要咧。我要講我沒有男朋友。
後來也不知道是他本來就想來找我,還是我說他去新光三越買油飯,我要吃上面的螃蟹這個原因,於是哈尼到新光三越去覓食,可惜沒油飯,於是他買了一盒蝦子、細卷跟麵包來給我 ^^

都九點多了,哈尼還沒吃晚餐,我去加熱阿母的油飯跟雞酒給他,同時我們一家人在旁邊吃著哈尼帶來的宵夜。我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喔,我們就像真正的一家人一樣!就算他沒有來找我,我其實也無所謂,不過哈尼還是來啦!^_________^

蝦子+細卷+麵包+油飯+雞酒+三個字+愛 = 我的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