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4

如果泡菜不算的話,這是我第一次品嚐韓國料理。原本是要到韓珍館吃飯,沒想到中港路的韓珍館已變成金醬,看其生意還不差,想其口味應該還不賴。

大略看過菜單,這裡供應除了麵、飯之外,還有火鍋及韓國烤肉。飯類價格在120左右,算蠻平實的價錢。

點餐後,一位慈眉善目奶奶級的店員告訴我櫃台旁有熱湯,可自己去舀。



今天的湯是海帶湯。與我喝過的海帶湯不同的是它加入了蒜頭進去煮,明顯得可以聞到蒜頭的香味。


泡菜(30元)。戒辣中的我已經不是很能吃辣,但這裡的泡菜辣度還好,倒是有點酸。不是很敢吃辣的人倒可一試。



石鍋拌飯(120元)。端上桌後便對這五顏六色的鍋物產生好感,看到那顆黃澄澄的蛋黃我趕緊將它打散、拌勻。


拌勻後的石鍋拌飯。老實說,實在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麼味道,米粒接觸熱熱的石鍋變成鍋巴,吃起來蠻香的,但其他味道實在吃不出來。



相較於我的石鍋拌飯,Alvin點的牛肉拌飯(120元)比較溼一點,不像我的吃起來乾乾的。我嚐了幾口,味道還不錯。吃著帶著水份的高麗菜,覺得跟阿母炒的高麗菜還真像。Alvin說跟我那嚐不出是什麼味道的飯來比,這牛肉拌飯還是比較符合他的口味,我想也會符合一般台灣人的口味。

金醬韓國麵飯料理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67號
04-23205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