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體驗何謂座無虛席、車水馬龍,非得到水車來瞧一瞧

聽說水車已經是數十年的老店了,
雖然位處逐漸沒落的中區商圈,這幾年來每次去,每次都是門庭若市、座無虛席

在門外等了幾分鐘,看看外面的食物模型,邊想著待會兒要點什麼
等了一會兒就有位置了,不過是一個兩人座的小座位 >.<


圖:握壽司套餐(260元)


圖:握壽司特寫

包含沙拉、涼拌洋蔥、茶碗蒸、漬物、小菜、味噌湯、水果與握壽司所組成的套餐。不敢吃生魚片的我無法描述它的滋味。只知道哇沙米是放在飯上面,所以看到Alvin將壽司吞進去之後辣的不得了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涼拌洋蔥一點兒也不辣,甜味十足。其他的菜,就由各位自個兒去體驗囉。


圖:雞肉串(30元)

哈尼怕我吃豬排丼太單調了,又點了雞肉串給我
大概是各種串燒都在一起烤,我居然在雞肉串上聞到了鰻魚味 (呃...)
雞肉很軟、嚼個幾下就行了。不過我曾懷疑了一下我吃的究竟是雞肉還是鰻魚。哈哈!



圖:豬排丼(110元)

看到了沒?幾乎與碗平行的豬排丼,白飯就佔了八成。
即使現在看到照片嘴角還抽搐了一下:也太大碗了吧!
豬排炸的酥軟,接近全熟的蛋拌一拌,米粒上沾著蛋液,真是太好吃了
其實想吃豬排丼,只是為了蛋液而已 >.< 
由於飯太多了,根本吃不完
身為農夫之後(我爺爺是農夫),深知耕種的辛苦,我很努力的想把飯給吃完,最後還是投降了 
我想大胃王會比較適合這道餐

我曾想過,這樣的料理是不是夠道地日本風味?
活了25歲,也才在日本待過五天而已,何況那是多年前的記憶,已不復鮮明
不論水車是否夠日本味,但可以確定的,它是一家台中人老少咸宜的店這是不會錯的。


水車日本料理
台中市民族路67號(自由路/民族路口)
04-2225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