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來到巷內,圖的是它便宜的價位與美味。不說也許你不知道,巷內最便宜的麵只要70幾塊錢,最貴的則是300塊,與其他的義大利麵舖相比,真的便宜許多。撇開價格不談,廚師煮出來的麵既彈牙又可口,也是吸引饕客的原因之一。


巷內的牆壁漆成橘紅色,搭配昏黃的電燈,及窗外的暖陽,身處其中好像真的位於熱情的義大利。由於空間不大,座位並不多。目測大約只有20多個座位。
 

點餐加上39元,附上濃湯、700CC的紅茶、綠茶或咖啡,以及烤麵包。當服務生送上麵包時,會再附上一罐浸泡著香草的橄欖油。烤得酥酥的麵包沾上帶著淡淡香草味的橄欖油,真想再來一塊。當然沾著湯吃也很棒!散發著濃郁香味的濃湯為寒冷的身體帶來一股暖意
 

除了主餐之外,另外又點了一份大的凱撒沙拉(200元)。脆脆的蘿蔓搭上蕃茄與麵包丁,再淋上帶點酸味又香香的醬汁,Alvin與我愛上了吃「草」的感覺。一口接一口,實在停不下來。若有到巷內,強力推薦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小份的170元。
 
蒜香蔬菜義大利麵(120元)是橄欖油清炒的麵。上桌後馬上聞到九層塔的香味,讓人食慾大振。雖然價格便宜,用料一點兒也不馬虎。使用黃椒、紅椒、花椰菜與菇類與不知名食材下去拌炒,這種不用白醬、青醬去調味的義大利麵,要煮的好吃並不容易,似乎有吃到一點兒味道,但又好像清淡了些,於是為了吃出廚師的手藝,會一口接一口的很快把麵吃光光。
 
奶油蛋培根義大利麵(90元)。客倌們可別因為它的價格就不看好這盤麵。雖然看起來簡簡單單的沒什麼配料,但奶油的濃郁加上彈牙的麵條,讓你很難拒絕它的美味。
 
 
 
巷內
住址:台中市山西路二段93號
電話:04-2296-1556
預約最低消費是180。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