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很多次想要吃輕井澤,但打電話去訂位時都要到晚上八、九點才有位置;想去吃元和屋,但是他電話沒掛好,沒辦法訂位;後來我們就決定要去吃香茅語菇!

看到大墩店有人在候位,我們就往大業店去!大業店還有空位,應該說還有好幾桌空桌,選擇到大業店果然是對的!



用餐方式是點菜吃到飽,鍋底有好幾種選擇,是鴛鴦鍋的型式,因為可選兩種湯頭。聽從服務生的推薦,我們選擇了香茅鍋跟養生鍋。



根據不同的鍋底,店家有建議不同的沾醬調配方式。但我覺得食材在湯裡煮過後即使不沾醬也一樣好吃!香茅鍋的湯真有香茅味,喝起來很順口;養生鍋的中藥味很香,食物放下去煮都可吸收其味道。



左上角三盤可用小湯匙挖到鍋裡煮,我只記得一個是花枝丸、一個是香菇丸,很好吃喔。而大腸給的也很大方,重點是放到香茅鍋或養生鍋煮後可吃到湯頭的味道,但又有大腸的口感,超讚的。


牛肉片。


菇類拚盤及豆皮油條。  這邊提供有很多種的香菇,愛吃菇的人一定很高興,我個人是只愛金針菇囉!


蔬菜拚盤。



蝦子、螃蟹跟鯛魚。看到這盤子時有一種感動的感覺,因為其蝦子給好多喔,真的好大方!

上述食物吃完後又點了第二輪,大概只點了螃蟹、蟹腳、牛肉跟大腸頭這幾樣食物,但是吃的卻是十分開心。



蟹腳。

後來一邊吃還一邊替店家擔心,我吃了兩隻蟹還點了兩盤大腸頭,他會不會虧本啊?另外這家店的香茅綠茶也蠻好喝的,Q喝了兩杯,但豆花哥卻覺那味道不好。

對了,一個人加19元就有另外一個壽喜鍋,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吃法,奶油味蠻重的。

吃完火鍋的第二天,Q又想去香茅語菇了。除了鼎王外,難得有讓我吃完馬上又想再去光顧的。寫著寫著,又快流口水了....



香茅語菇

大業店
台中市大業路586號(接近黎明路)
04-22582728

大墩店
台中市大墩路913號(近中港路)
04-36005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