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到了冬天臉總是特別乾,甚至會脫皮、發癢。不過自從四、五年前發現了這個秘密武器之後,冬季的面子問題已經不在困擾我囉!
 
 
這是一罐超保溼的高機能化妝水。擦在臉上之後,會覺得皮膚好像喝了很多水一樣飽飽的、ㄉㄨㄞ  ㄉㄨㄞ 的(我不是故意要寫注音文的>.<)。擔心使用後臉會黏黏的?不會!皮膚很快的就吸收了,留下的就是水嫩嫩的感覺。 
 
你可以把它當化妝水用,也可以奢侈的拿來溼敷。它的味道很舒服,有一種淡淡的芍藥味,一種很容易聞了就上癮的味道。
 
去年冬天Q的家人也一起使用這罐化妝水,大家都很愛它;而Q也將這個好用的東西介紹給許多的朋友了,她們使用後也都愛上了這罐化妝水。對於冬季皮膚易脫皮的人來說,是非常值得下手的好東西喲!
 
這真的不是在打廣告: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都有紅色夢露的特惠組(其實就是多送幾個小東西啦!)有興趣的人可以趁現在快下手喔!
 
資生堂.國際櫃
200ml / 2000元

怎麼辦?除了遊記,Q似乎已經寫不出好東西了。有沒有特派記者要來支援下面幾期的Q週刊呀?拜託來跟我報個名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