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夏天開始,我一直想要變黑
說也奇怪,我的臉真的很白
可是我又沒用什麼美白的保養品 @_@
加上美美的Alessandra健康的膚色愈看愈喜歡
所以現在才冬天,我已經在計劃如何變黑了

當然曬黑是需要時間 & 金錢的
我也想花一筆錢到墾丁、澎湖去渡個假,回來肯定變成小黑人
可是,時間呢?沒時間呀...
於是我想到了「仿曬乳」
沒錯!我沒有打錯字,就是仿曬乳
擦了之後膚色會慢慢變深的玩意兒,不擦之後,就會白回來了
去年有看到Stila、MAC都有出,
前陣子不知道在什麼雜誌有看到Neutrogena的仿曬乳評價不錯,
於是我到drugstore.com去找
但是drugstore的評價裡,最獲好評的是Coppertone Oil Free Sunless Tanning Lotion
現在正在找人代買中,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然而,我在msn的nickname卻引起了廣大回響
很多人都傳訊息來叫我不要想不開
尤其以則穎的苦口婆心讓我忍不住的笑了
在我將nickname改成「給我陽光 & 仿曬乳」的同時
她的nickname 也改成了「忘了這個念頭,別老想著把自己曬黑」
真的是很可愛

不過,黑真的不好嗎?
一白遮三醜的觀念似乎根深蒂固於台灣
連雁君也說不可以變黑
但是,古銅色的皮膚真的好陽光、好健康啊

我想,我還是以買仿曬乳為優先目標
而今年夏天,管他要請多少天假,我一定要到澎湖去曬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