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門神

本來我的座位後面掛了一串粽子,因為是老板買的,我把它歸為公有財產,一直覺得應該把它移到公共區域去,但一直沒去買無痕掛鉤,於是粽子就一直掛在我後面。直到~~~

直到我知道SEVEN的OPEN將門神可以從i-bon裡下載列印,我開始動了把open將門神貼在辦公室的念頭…………

Didi請丹堤去買午餐時順便去SEVEN列印,(A3的紙,彩色雷射印表機,要價88元),再幫我護貝起來,我原本想不護貝也沒關係,這樣我才可以常常在那面牆上玩花樣

早上我開心的拿著這兩張門神出現,老闆一點也不反對我在辦公室亂貼東西,還幫我一起貼

open門神

下一步我想安裝紅外線感應器,有人走進這一區時就會「叮咚,歡迎光臨。」然後再把後面空櫃子裡放些零食,我要開雜貨店!!!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的工作比別人多,我也不在意,我都愛用「能者多勞」來安慰別人,當然也可以這樣安慰自己,雖然我不屬於能者。

為了明天的業務對策討論,今天才赫然發現原來各個業務的客戶數有很大的差距。最少的處理9家,最多的處理67家。我好累。今天的我覺得有些同事每天工作少少的,閒著聊天、上網就有錢拿,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