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Indonesia 

2009.3.18

一直都知道我會再去峇里島的,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此趙旅行來得突然,純粹是網路上看到了華航精緻旅遊推出了峇里島肉桂買兩晚送兩晚的優惠,顧不得要存錢的事,很快的就下訂了。

我們這次到峇里島包含兩晚金巴蘭、兩晚烏布肉桂的住宿,每日下午茶、一次晚餐套餐、一次SPA、每間肉桂有30分鐘迎賓按摩,金巴蘭肉桂還有免費的洗衣服務,想到肉桂平常的報價就覺得這個價格(機+酒26900)真的是漂亮的不得了,

Bali, Indonesia 

知道又可以去Bali後,寶貝熊超興奮的,還沒到登機時間,他就望著待會兒要搭的飛機,滿心期待的樣子,實在非常可愛啊。

坐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峇里島了。因為華航精緻旅遊有送快速通關服務,下飛機後到海關前就看到有位印尼大叔舉著牌子寫著我們的名字,去跟大叔相認之後他帶領我們直接從海關櫃台經過,一刻也沒停留,接著他請我們去等行李,而他則拿著我們的護照去買簽證。真的是非常快速有效率的服務,只是我們等行李等了好久好久...

當大叔買完簽證回來時把護照還給我們,我把買簽證的USD10元要拿給他,他卻不收,後來才搞清楚是要把簽證費交給華航的地面代理,但是大叔誠實的表現給我很好的印象。之後他帶著我們去跟接送機的地面代理碰頭,接我們的就是有名的老闆彼得潘,但我們坐的是肉桂金巴蘭派來的車。

一坐上車,肉桂的服務人員(也是司機啦)就問我們想喝什麼飲料,DIDI想都沒想就回答Bintang,想不到還真的有耶,司機從小冰箱裡拿出冰涼的Bintang還有毛巾給我們,暑氣全消,超舒服。

一路跟Peter聊天,才知道我們到達的當天是寧靜日前的一個大拜拜的日子,所以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對峇里島人來說那天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日子。之後到了肉桂,還看到肉桂針對這個節日印了一張解說,為房客做了一個解釋。

很快的大約10分鐘之後,我們就到了金巴蘭肉桂。

Bali, Indonesia 

管家帶我們到了我們住的Villa,先為我們解釋Villa內的所有設施並辦妥登記之後就問我們行程、何時要享用下午茶、確認晚餐時間等事項之後便告退了。

Peter也在跟我們確認完所有事項之後便告退。

我們在Villa內到處拍照、玩水,直到下午茶送來。

Bali, Indonesia 

Bali, Indonesia 

肉桂的下午茶不限時間,就算你晚上十點才想吃,服務人員也是會送來。下午茶的內容就是一杯飲料才一份小點心,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果汁有多種選擇,小點心則是可有可不有,不過第一天的巧克力泡芙還真的蠻好吃的耶。而椰子汁則是隱藏菜單,是Peter說我們才知道有椰子汁可點。

吃飽喝足之後距離預約的晚餐時間還早,我們就去海邊散步。

走出肉桂大門後往左走個5分鐘左右就到達金巴蘭海邊了,才走出門口不久就遇到兩個小朋友,像想跟我打招呼又不敢的樣子,我問她們聽不聽的懂英文,她們搖搖頭,我拿著相機問說拍照好嗎?她們害羞但又不拒絕的讓我遠遠的拍下她們的樣子

Bali, Indonesia 

一路上她們兩個就這樣像想跟我們互動又不敢的,我則是懊惱沒有帶些台灣的糖果去,不然就可以跟她們分享了。到了海灘後她們跑向早已在沙灘上等著的家人,跟我們道別。

金巴蘭的海邊蠻髒的,空氣也不太好,但是好多人在海邊玩喔。也有些飯店直接擺了些椅子在沙灘上。

Bali, Indonesia 

Bali, Indonesia 
沒想到沙灘上也看得到祭祀品,還蠻多的。

Didi跟我在海邊走了好久,原想走去去年去的BBQ店買烤螃蟹回肉桂吃的,但怎麼走了好久卻走不到。倒是一路上覺得自己好受歡迎喔,好多小朋友跟我打招呼,要我幫她們拍照

Bali, Indonesia 

Bali, Indonesia 

Bali, Indonesia 

走到累了、也受夠了金巴蘭骯髒的海灘後便走回肉桂,準備享用我們的晚餐。吃過晚餐後增加了一個去庫塔KUTA鬧區的行程,我們要去做些採購。

金巴蘭肉桂有提供免費的接送,但我們臨時要出門,飯店考量之後幫我們叫了BLUE BIRD計程車,車資由肉桂支付。

到了KUTA SQUARE先去換錢之後忍不住的就跑到SURFER GIRL去逛起來了,畢竟我對峇里島這麼念念不忘有絕大部份的原因就是這家店啊。先買了一件T-shirt之後我們去太陽百貨採買了必買的MAX TEA拉茶及一些糖果,時間也十點多了,我們又招了台BLUE BIRD回肉桂,車資也是肉桂付的啦。(旅費26900真的很值得啊!)

 

※安寧日:很像是峇里島的過年,每年日子不一樣,今天好像是3/26。當天不能外出、不能用電、不能用火,只能待在家裡。

※肉桂,英文名 Kayumanis,以服務聞名的一間Villa。據彼得潘說當他們推出肉桂金巴蘭買二送二的活動時台灣大瘋狂,訂房率超高。阿Q之後會再針對肉桂做介紹。

※Surfer Girl:一間女孩子的衝浪用品店,整家店的風格可愛活潑,有時晚上還有真人櫥窗秀。 http://www.surfer-girl.com/

※Bintang:Bintang是星星的意思,有的人會說星星啤酒。是峇里島最受歡迎的啤酒。味道偏淡,但還是足以讓陳阿Q一罐就暈。街上有賣Bintang的紀念品,甚至在Discovery Mall還有概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