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麻辣鍋 

天氣這麼冷,還是吃麻辣鍋最適合了。當然講到麻辣鍋,腦子裡一定會浮現鼎王兩個字,那就來吃鼎王吧~Go!!

鼎王麻辣鍋 
每次都會有的花茶。不知道是不是茶壺材質的關係,我覺得它的保溫性很好耶。可是茶壺好重喔,太餓的時候我恐怕拿不動 XD

鼎王麻辣鍋 
鼎王的飯真的很好吃。粒粒分明、軟硬適中,以前去鼎王都會吃兩碗飯,現在年紀大了,戰鬥力下降很多。

鼎王麻辣鍋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酸,鼎王的小辣對我又沒什麼挑戰性,所以黑醋的實用性對我來說並不高,我喜歡用一點點醋加上滿滿一碗的蔥再攪拌一下,讓蔥有一點點點的醋就好了。吃豆腐的時候夾一點蔥、吃川丸子時夾一點蔥……OH,人間美味啊!

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 
以前很多東西都不敢吃,但嚐過之後就有上癮的感覺,像大腸頭就是。鼎王的大腸頭不會有臭味,放到麻辣鍋裡煮之後有麻辣鍋的味道又有一個嚼勁在,難怪不管我是跟誰去吃鼎王,大家都會說大腸頭是必點。

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 
也是必點的川丸子。但是小黑跟我都覺得川丸子的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但我們還是照吃啊

鼎王麻辣鍋 
一品鮑魚。用招待券換來的,不然從沒點過這個耶~

鼎王麻辣鍋 
牛肉片。鼎王的肉真的不便宜,這樣就要290,雖然說還不錯吃

鼎王麻辣鍋 
如果去鼎王只能點一樣東西的話,那我會選擇老油條。下鍋煮一下下,我自己覺得有點軟、有點脆的時候是最好吃的。

鼎王麻辣鍋 
大部份的人吃麻辣鍋會愛吃鴨血,可是我不敢吃,幸好還有豆腐的存在。這次去,鼎王的豆腐煮的有入味,豆腐內部也都吸收了湯汁及其氣味,超美味。給我的鍋底只要給豆腐就好了  ^^

 

鼎王麻辣鍋
www.tripodking.com.tw/

 

 

 

arrow
arrow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