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Pinky約著要去卡塞雷斯吃飯,但卻沒有營業>.< 騎著車在南投市繞了一陣子後終於想起來有家店可以去吃看看,於是我們來到了水鏡。

位於喧囂的南崗路旁,這間透明的屋子與屋前的庭院給我一種遇見桃花園的感覺,加上我背對著馬路,更不會覺得自己是在大馬路邊。

這裡的食物分成三類:中式簡餐(約200多元)、義大利麵(約100多元)及火鍋(約200多元)。




乾燒明蝦(220元)




松阪炸豬排(300元)

主餐味道不錯,但配菜倒是有點NG。當天的配菜有小白菜、洋蔥炒蛋及湯匙菜,我們覺得小白菜跟湯匙菜的味道太接近了,而且顏色看起來不是很漂亮。後來老闆說菜是每天都會換的,所以下次去也不一定會吃到相同的。

餐後有咖啡、紅茶及水果茶可選,不嗜酸的我們覺得水果茶太酸了。此外還有一顆中寮的柳丁,很甜喔。



水鏡咖啡館
049-2244388
南投市南崗一路170號
http://tw.myblog.yahoo.com/wm-Cafe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