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MSN上寫著:「大家都要All pass」。我發現人真的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想法都不一樣。曾經的我是要求自己考試要High pass的人,也曾經把平生無大志,但求六十分掛在嘴邊,但回想起過去在讀書的那段日子,似乎很少很少為考試而認真過,總靠著自己還算好的記憶,把上課學到的東西應用在考試上,碰到要考英文的時候還不太讀,熬夜這種事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喜歡去上學,只是喜歡學習新東西,還有愛跟同學們處在一起。不過啊智慧是一個人最好的化妝品,真的!

公司發了年資獎勵金後引發一陣請客潮。在公司待愈久愈喜歡這裡,雖然有些人相處起來令人疲憊,但我所接觸到絕大部份的人總是讓我覺得溫暖。這幾天一直有一種「人的存在是因身上背負了任務」的感覺,當一個人完成了某個階段性任務後就會走人生的下一步,愈是有這種感覺就愈珍惜每一天、珍惜跟每個人的相處。

 

忘了是哪天老大說我部落格的人氣愈來愈高,我其實不想這樣,也不想要自己被數字給牽著走,所以我就把人氣這個功能拿掉了。我想要的是跟我的朋友們分享我去了什麼地方、做了什麼、想什麼,就像我從妳們的部落格上看到妳們過的好不好一樣,然後見面時可以聊某件事,比方說之前我們很皮的用「那一段關於…的心情」來聊天一樣;只是想把生活點滴跟你們分享,我也不會想要在部落格上放廣告,藉此賺廣告費什麼的,從2004年到現在是這樣,以後我也會繼續堅持下去。

想寫陸園食記,卻發現菜名已忘了差不多了。現在的記憶真的是大不如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