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車,是爸爸教我的

那時除了爸和我,家裡其他人好像去宜蘭姑姑家玩

那是一個冬天,大概也是一月份,爸帶我去風櫃斗賞梅,之後就教我怎麼開車

考完駕照後的隔天,爸讓我開車載著他和媽媽一起去拿駕照,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不懂害怕,從南投開到台中,爸爸不知道怕不怕,表現的很鎮定

後來他又陪著我上路幾次,改正我開車的一些壞習慣。

當小白拿到駕照後,我也陪著她上路,用爸以前教給我的方式

今天小黑也拿到駕照了,中午陪她練習了一下,以後還會有些機會陪她練車

或許,這就叫傳承!

爸雖走了,卻留給我很多影嚮我很深的東西。

 

緣份。緣份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到公司工作幾年之後才知道原來公司一位股東是我好朋友的爸爸

以前一直以為他是同業的股東

前年公司尾牙跟他見了面,才知道我與好友失聯的這幾年她結婚去了,還生了個baby

當然她老爸是股東跟我的工作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我就是覺得緣份這東西真的很妙

牽牽牽就是能把大家牽在一起

 

 

今晚的尾牙雖然全程不是在吃就是在搞笑,但聽到大官唱的歌時我的內心還是起了些微妙的感覺

啊!我應該快想通了吧

等想通了再告訴你們這幾天的我到底怎麼了。

 

 

這麼晚了,我還醒著

是我頭腦太多事,還是er請我喝咖啡讓我睡不著?

無論如何,我珍惜現在這樣一個人靜靜的做自己的事的夜晚

自由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