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7. 1

Alvin的公司舉辦打漆彈的活動,自以為很man的Q聽到後馬上說:我也要去。
活動的前兩天奧少年Q得了重感冒,本來不想下場了,但他說下去打一場看看嘛~於是展開了第一次漆彈體驗。

遊戲前教練先解說裝備的穿著原則、漆彈槍操作方法以及遊戲規則,之後分成兩隊,展開比賽。

第一場比賽展開始時,Q一直往前衝,加上躲的不夠隱密,中了好幾槍 >.<
連嘴巴都吃到由甘油及食用色素製成的漆彈,油油的,好噁心。

一場漆彈打下來彷彿已經快虛脫了似的,實在不想再打第二場了。
可是自以為是男生的Q還是下場了。
有了先前被打到的經驗,第二場遊戲我與另一位女生躲在桶子後面,整場都沒變換位置
當然很順利的沒被打到,結束後兩人脫下面罩,一直笑自己是卒仔,不過也因此又多認識了一個朋友。
第三場的比賽跟第二場一樣,沒力Q躲在小土丘後面尋找敵人,但就是沒勇氣換位置
說也奇怪,打漆彈活動量也沒多大,但是打完之後除了累還是累,大概是全身包得密不透風,簡直快中暑了

三場打完之後,Q好像是傷得最重的女生

別人中彈後都是紅紅的一小點,但我的卻散得很開(是我的肉太軟了嗎?)
看大家研究我的傷,我倒很臭屁的說:因為我勇敢啊!一直往前衝。(不過沒把後面兩場卒仔事蹟說出來)。隔天瘀青就更嚴重了,直至今天到公司,大家都以為我是被艾瑞文家暴,呵!


最後只想提醒大家,去打漆彈不要穿淺色的衣服,最好穿快淘汰的衣服,因為我的白色POLO衫染到色居然洗不起來。而漆彈真的是很適合年輕人玩的活動,只不過隔天會全身痠痛,不過它真的是很有趣的活動。再次覺得自己夠 MAN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