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南投會有這樣的一家店。那是一棟白色的房子,門前種了一棵大樹,只有一個不大的招牌,寫著店名「卡塞雷斯」。走上台階,另一個招牌上告訴顧客這家店提供咖啡、美食與下午茶。當你走進玻璃大門,服務生會過來為你將門拉開,並帶領你進入這家氣氛絕佳的店。
 
        店內是昏黃的燈光,大大的花瓶內放滿了百合,每個桌上還會用小玻璃罐裝著小野菊,耳邊聽到的是古典樂。每個進到這裡的人,都會忍不住的驚呼:好有氣氛啊!除此之外,店內還放了許多的書籍,若是單獨一個人在下午前來,邊看書、邊享用下午茶,會是多麼愜意的人生。除此之外,店內還種了一棵大樹,樹下放了一張椅子。我想,哪個下午一定要來這裡坐到樹下看看書,體驗體驗那種氣氛才行。


    昨天晚上(95.1.16),芳與大哥到南投來找我,就帶著他們兩位來這家我最愛的店用餐。這裡的餐點分三類:排餐(儘一種)、咖哩飯、焗烤類,價格大致上落在260~320之間。
 
    芳點的是鮮蝦焗烤通心粉、大哥點的是咖哩燴羊、我點的是西班牙海鮮咖哩飯。點餐後會送上沙拉、湯,之後才會是主菜;餐後還會送上咖啡或花茶。
 
        卡塞雷斯的焗烤我吃了許多次,份量十足,金黃色的乳酪上頭還會撒上許多cheese粉,確切的味道不太記得了,只知道每次吃都會覺得快吃不下了。咖哩燴羊跟海鮮咖哩飯的副菜是相同的:火腿絲、青菜、以及兩顆茶梅,不同的只有咖哩裡是海鮮或是羊肉。以海鮮咖哩飯來說,咖哩味道並不重,但海鮮倒是給的大方。醬汁裡躲了許多大隻的蝦仁、蛤蜊還有蝦子,白飯也給的很多,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吃不飽的問題。
 
餐後送上花茶,店家還會細心用保溫罩將茶壺罩著。杯子盤上還放了一朵玫瑰花,氣氛真是100分。只是這麼多年來,每次去卡塞卡斯,附的花茶永遠是玫瑰,還真是沒改變過呢!
 
由於店內禁止攝影,加上燈光昏暗(意味著有嘗試偷拍),無法將照片呈現給大家看。圖片是從大台灣旅遊網裡抓下來的。
 
卡塞雷斯
南投市忠孝一街72號
049-2248368
 
HOW TO GO?
行走南崗路,往名間方向看到中興路左轉,轉彎後看到OK便利商店再右轉,第一個T型路口再左轉,往前行駛約100公尺,卡塞雷斯就在右邊。(南投地方法院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