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很多喔!

加賀一樓的日本料理餐廳推出了幾種懷石料理套餐,商業午餐588,午晚餐的價格則是688或788,看起來很不賴,於是豆花哥跟我就跑去奢侈一番。

它的菜單分成四種,分別為梅、蘭、竹、菊,梅蘭的價格是688,竹菊是788再加一成服務費。除了套餐以外,菜單背面還有十幾二十道菜是可以免費加點的。但是加點的部份有些跟套餐的東西是相同的。先來看看菜單吧!


梅餐的菜單


蘭的菜單


竹的菜單


菊的菜單

仔細看會發現其實內容物是大同小異、差別不大。那天我們點了一個竹、一個菊。

點餐之後過一下下服務員就用推車把沙拉送過來了。


海鮮時蔬沙拉。有三種醬可選擇,不過事隔太久了我已忘了哪三種醬 >.<

吃完沙拉之後過一下子服務員就用大托盤把冷食的部份給送上來,東西多到實在不知道從何吃起。


明太子蘆筍蝦手捲


MENU上沒有的壽司。一來不知道究竟是不是我們的,二來怕吃了之後其他東西吃不下,這個壽司我們完全沒動到。


北海道甜蝦刺身。好鮮甜的蝦子啊,讚!


蘿蔓海膽三味捲。(突然發現從這裡開始下面的照片縮圖時比例被我改過了....)


竹沁涼麵跟和風大生蠔。我不敢吃生蠔就給豆花哥吃,他說吃起來覺得我的比較新鮮。


月見山藥跟赤味噌。月見山藥很鮮,雖然吃生雞蛋有點怕怕的,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

以上這些是冷食的部份,吃完後服務生把大托盤收走,再過一下子又送來另一個大托盤裝滿了熟食。


叉燒酥跟可樂餅。豆花哥說這味道普普,而我吃完其他熟食後已飽到不行,完全沒碰它。


菊餐的肥前蒲燒鰻和野味串燒。


竹餐的則是白玉燒鮭魚肚和串燒。鮭魚肚蠻好吃的喔。


大車蝦野菜天婦羅


菊餐的小羔羊鐵板燒


竹餐的飛驒牛鐵板燒


海老鮮蛤玉子燒。看起來很大一碗是不是被嚇到的?其實碗淺淺的而已。蝦子還蠻鮮的。


竹餐的龍蝦味噌鍋。雖然不是我的餐,但小龍蝦當然還是游到我的碗裡來了,哈哈!可惜是小龍蝦,沒什麼肉啊


菊餐的鱈場蟹豚骨鍋。我是因為鱈場蟹才點菊餐的,可是吃不過癮耶~~

以上這些就是熟食的部份。當我們用餐用到一半時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要加點些什麼東西,我們也很不客氣的點了幾樣。


爆炒鮮魷。SOSO囉


串燒。送上來後才發現跟之前吃的不就是相同的東西嗎?


和風炸豆腐。就是一般的炸豆腐,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原先期待的是像阿水那種超好吃的炸豆腐啊。


最後幫我們送上甜點飲料。

笨Q我呢很認真的看了菜單,數一數算出從沙拉到甜品飲料總共有二十樣菜,份量雖然不大,但是也可以讓人飽到不行。用餐後我們覺得冷食反而比熟食更讓人感到滿意與有價值。


加賀宴會中心
http://www.shous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