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忙碌的一星期
4/25 26兩天客人來做audit (A17)
問了很多的問題,從ISO 9001到業務部、廠務部、採購部到物流……
好險有JAMES和GEORGE的支援,本次AUDIT順利落幕

我到中友去買了兩個琉園的琉璃送給客人
這工作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用公司的錢滿足我的購物慾望
雖然買的東西是要送人的,可是當下花錢的感覺就是爽啦!
不管是法藍瓷或是琉園的產品,是我平常根本不會有閒錢去花在上面的
但是藉由買禮物給客人的機會,我就可以去買這些我喜歡或欣賞的東西
看著客人們每次都滿意我挑選的禮物,客人開心、公司有面子,我也很HAPPY

JAMES跟客人說我十月要到歐洲去
我只好跟客人說十月份將會去拜訪你們,他們很高興
奈'S很真誠的說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務必要告訴她
這句話她連兩天都這麼跟我說,真的是很友善
其實RICK本來是不打算安排到他們公司的,但是這下子是不去不行囉
而且我本來就想去  哈哈

25日在吃晚餐時JAMES告訴客人台灣出產很多水果,且很好吃
隔天請採購去買了好幾樣水果:芭樂、連霧、葡萄、香蕉、西瓜、小蕃茄跟鳳梨
客人看到這麼多水果好HIGH,拿著相機猛拍
等拍夠了,我們再把水果削一削、切一切,讓他們好好享用
這雖然只是小事情,卻讓客人對我們的印象又大大加分
JAMES這一招我學起來了!



26日晚上十幾個人跟老葉去吃晚餐
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席間JAMES告訴老葉說我跟COCO是公司業績最好的兩個SALES
又告訴其他人說我連兩天陪伴法國客人很辛苦
他總是把功勞推給我們,自己不會居功,我真的很欣賞他
吃完飯一行人又去唱歌
又唱又跳的,HIGH到不行

我發現吃飯時大家多以台語為主要的語言
大部份的人唱的都是台語歌
所以台語在交際應酬時是很重要的工具
我又不會唱台語歌  以後要來學一學了


本週去申請了TWITTER的帳號
TWITTER的功能就像是MSN的暱稱,可以讓你打些想說的話,還可以放到BLOG上
測試了兩篇還蠻有趣的,不過我還不太熟,要再花一些時間研究研究


WEEK 17 / 2007 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