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美山閣提供的是一泊二食的服務。餐廳位於三樓,乾淨而明亮。

晚餐是套餐的型式,提供雙主餐:明蝦與牛排。若是不吃牛,會改成豬排。




餐廳一角。



餐點很快的送上來。前菜是鮭魚、蝦子南瓜及淡菜。

由於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當我們吃完一道菜後服務生很快就來收拾桌面並送上下一份餐點。



由香菇及彩椒做成的這道菜,撒上了大概的胡椒粉,有些兒辣。在吃這道菜時意外發現原來蕃茄醬與青醬配在一起竟是如此的對味。



巴西蘑菇雞湯。端上桌後我好奇的用湯匙攪拌了一下,詢問服務生這是什麼湯?他告訴我是巴西蘑菇雞湯。我正想把不敢吃的東西撈給豆花哥時,服務生問我是不是不敢吃,然後幫我換上了一碗新的湯。



師傅新煮過的金針湯,很清爽好喝。



蒜蓉焗明蝦。



牛排。我們疑惑著服務生怎麼沒問我們要幾分熟,送上來的牛肉幾乎全熟了,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老。



餐後還有甜點、水果跟飲料。

非常豐盛的晚餐,讓我們吃飽後不得不到外面去散步,也趁機拍拍照。



早餐是單點吃到飽的型態。坐定位後服務生送上菜單,然後送上了手卷、麵包、蘿蔔糕和養生湯。



我個人很喜歡這雞湯,清爽不油膩,好喝。



葡萄汁跟柳橙汁。



溫熱的麵包。



手卷。



已經有鹹不用再加醬油的蘿蔔糕。



廣東粥。推薦推薦



培根。出門這三天我吃了超多培根的,培根實在太好吃了。



前一天晚上在拍照時,飯店行銷總監跟我推薦了豬腳飯,告訴我這是必點必吃的。如果有到竹美山閣住宿,真的得來嚐嚐看。以前我們都不敢吃豬腳的,可是它的豬腳煮得好爛,入口即化,真的真的!好吃。



水果牛奶。


煎餃。包韮菜,可是很油。

這些東西吃完後又點了服務生推薦的海鮮餅跟美式煎餅,但是等了好久都沒送來。大概是送到隔壁桌的員工桌上去了,而我們也差不多飽了,所以就走了。然而這件事讓早餐沒有了happy ending.....除此之外,我還蠻喜歡竹美山閣提供的餐點,都很好吃。





竹美山閣溫泉會館 
www.cedarwoodvilla.com.tw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5-1號
037-94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