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我就被告知了將有一段歐洲行,而我也期待著,早上boss叫我過完年後要開始準備辦簽證的資料以及整理客戶拜訪時要討論的議題,於是我上網稍微找了一下資料。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勇敢且愛好冒險的人,可是....

可是我在MOOK的網站看到了關於羅馬尼亞的這段介紹:

當地有許多地方還不是很方便,大部分公廁沒有肥皂、毛巾與衛生紙,火車與餐館的廁所則臭氣沖天,更糟的是,服務員一小片衛生紙還索費1,000-1,500元羅馬尼亞幣。所以,在報攤或藥房買捲衛生紙,然後隨身攜帶。大部分餐館都可借用廁所。 在擁塞的布加勒斯特街頭,小心瘋狂的駕駛。政府正在整修路面,但是坑洞仍多。在鄉間,注意人力車輛以及牛羊。 


關於保加利亞:

公共廁所通常都是在地上有個洞,備有洗手台和廁紙,得付0.05-0.2列弗。 



衛生始終是我最在意的問題,雖然我很想前進保加利亞跟羅馬尼亞,但是髒髒的廁所會讓我大打退堂鼓。好想問:我可不可以去先進的國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