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食物為主的忠孝路夜市有許多著名的店家,同時也是小吃愛好者的好選擇,一起到忠孝路去吃晚餐吧。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是忠孝路與台中路交叉口附近的美奶屋,這是多年前阿湘介紹給我的店,以木瓜牛奶聞名。40元一杯的木瓜牛奶香濃好喝,另外它還有賣烤土司,土司一面是塗奶油、一面塗草莓果醬,烤的酥酥的,味道也很不錯。




忠孝路夜市上還有幾家平價的烤肉攤,寫著價格一律10元;但是我們選擇了忠孝烤肉,價格與其他攤販比起來稍高一些,但它的生意還不賴,一直有顧客上門。



食物的種類還蠻多的。烤好的食物味道很香,袋子提在手上都想邊走邊吃。吃了一口培根肉串後眼淚差點流下來,蒜實在太辣啦,不過豆花哥說這樣才好吃。米腸與香腸一起吃味道也很不錯,跟大腸包小腸吃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合作街跟忠孝路路口的麵線和臭豆腐也是我們每次到忠孝路必吃的東西。小時候如果爸媽到台中有經過忠孝路,都會帶麵線回家給我們吃;不過年紀大了,口味也變不一樣了,現在的我比較喜歡吃南投的麻辣麵線,對於忠孝路的麵線覺得倒還好。

這家臭豆腐則是豆花哥愛吃的。外皮炸得很酥,但是裡面的豆腐卻很軟,可惜的是臭味並不重,少了吃臭豆腐的樂趣。


其也還有一些著名的平價牛排、滷味、豆花、米糕……,因為胃太小裝不下,否則真想一次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