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聽大姊說有認識的人在資生堂工作,我馬上說:「幫我問看看能不能買到TAPHY洗面乳。有的話幫我買10條。」十條?聽到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不過十條中有一半是要給ALVIN的,一人五條也才夠我們用一年多,其實也不至於太瘋狂。


對TAPHY情有獨鐘不是沒有道理的:
1. 洗淨力強。我一再強調的洗臉是保養的基礎。過去用TAPHY洗臉的時候我臉上幾乎看不到粉刺,但現在卻是個草莓鼻。
2. 洗完清爽不乾澀。有些洗面乳洗完之後若沒立即擦保養品,臉就會很乾澀,但是用TAPHY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3. 以前ALVIN長了很多痘痘,但是用了TAPHY之後皮膚好很多。
4. 價格合理。跟一般專櫃的洗面乳相比,100ML賣600還打九折算是蠻低價的產品。


想到今後又有TAPHY可洗,真的是好開心,也終於可以告別臉上那些痘痘粉刺了。 當然也有令我困擾的事,那就是一次要掏出好幾千塊。

嗚,再見了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