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非常開心喔!

昨天回名間,採了一些火龍果及一粒鳳梨回來
那是以前爸種的
在爸爸離開了兩年後的今天,我們還能吃到爸爸的愛心
實在是一件幸福又開心的事。

當新朋友問到我爸爸的工作是什麼?
我告訴他們說爸爸已經過世了
他們會說:Sorry
其實我覺得不用跟我say sorry
爸走了是一件事實,雖然難過,但不需要一天到晚活在遺憾之中
我想起他,都是想一些爸還在時,我們的快樂與幸福
不需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悲情吧
我有時候也會說些令人很想打的話:ex.爸有血輪眼
其實那只是想大家輕鬆一點,不要想到他就傷心
爸爸也不會想要我們那麼難過的,對吧?

昨晚哈尼說他夢到我爸爸去找他爸爸談婚事
我不是很在意夢到什麼內容,我在意的是他夢到爸爸
趕緊問他說爸爸跟以前有沒有什麼不同
我太久沒有夢到爸爸了,我也好希望可以夢到他

今天早上去打工,很巧的居然遇到小佩
天啊,真的是好有緣啊,我忍不住要再講一句:好巧啊!
這是件開心的事,另外還有件開心的事……
考場主任跟一個弟弟說我是「漂亮的姊姊」
大概是最近愈來愈有自信,所以也愈來愈多人誇讚我
好吧,以後說我是漂亮的阿姨我也沒關係了
有加「漂亮」兩個字就好了
哈哈

大家每天都要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