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湘告訴我,上星期六她又到台北去了
我眼睛一亮,趕緊問她:「妳去了哪些地方?」
當湘回答我:「淡水、士林夜市……。」時,我發現世界真的好小喔!
因為上個星期六,我也到淡水去了。

雖然我們沒在淡水碰到面,但我們是差不多時間到達的,而且還淋了同一場雨
這種巧合實在是有趣的令人忍不住想會心一笑

以後假日如果有要到外地去玩的話,我會先把行程在這裡公開
如果你(妳)恰好也要到相同的地方去,遇到了別忘了跟我相認
我這個人走路是不太看路人的(上次看到馬拉灣同學是例外)

萬一我要去的地方是你(妳)的地盤
有空的話就一起喝杯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