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臘夢.又有成真的可能了!

♡Theresa  說:

 Q

 Q 說:

 

 ♡Theresa  說:

 後來妳就放棄希臘了嗎?

 Q 說:

 不會放棄.30歲以前會去

 ♡Theresa  說:

 ^^

 ♡Theresa  說:

 真的嗎

 ♡Theresa  說:

 那我三十歲了

 ♡Theresa  說:

 哈 

 Q 說:

 哈哈

 Q 說:

 妳可以訂 35以前要去

 ♡Theresa  說:

 叫卿努力一點

 ♡Theresa  說:

 我們訂明年好了

Q 說:

 那我也要努力才行。機票一直漲,我們的預算還要再增加

 ♡Theresa  說:

 不會吧!漲多少了

 ♡Theresa  說:

 我期許我的人生有一次在外國自助;是妳讓我有這念頭

 ♡Theresa  說:

 多偉大啊妳

 Q 說:

 我想加上機場稅,最少都要快30000吧

 Q 說:

 哇,妳讓我覺得自己很偉大耶。哈哈

 ♡Theresa  說:

 本來就是囉

 ♡Theresa  說:

 我心中好期待這一個旅亍 

 Q 說:

 其實我也是。非常嚮往希臘

 ♡Theresa  說:

 常會幻想我們也在這個將藍色用光的希臘國度中拍很多相片

 ♡Theresa  說:

 曬的黑黑的回到台灣

 ♡Theresa  說:

 

 ♡Theresa  說:

 一定要實現 

 Q 說:

 (還要去天堂海灘做裸體日光浴)

 ♡Theresa  說:

 在明年

 ♡Theresa  說:

 

 Q 說:

 好!

 Q 說:

 一定要!

 ♡Theresa  說:

 真的嗎

 Q 說:

 這是我的夢想啦

 ♡Theresa  說:

 雖然姐姐英文不好;那妳當我是外國人好了

 ♡Theresa  說:

 

 Q 說:

 想知道一下裸體日光浴是什麼感覺  哈哈

 (以下對話就不貼出來了。)


與Theresa的聊天讓我的希臘夢再次燃起一線希望。依舊預訂在五、六月成行,只不過時間延後了一年。Theresa是個很豪爽、開朗的人,每個見到她的人一定很快都可以被她的熱情與爆笑感染,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她來我家,因為只要她一來,我們家就充滿著笑聲,而且是大笑的笑聲。

想去希臘的人歡迎報名一同前往,只不過我只招募女團員啦!因為要去天堂海灘「解放」,我可不敢在認識的男生面前解放啊。

希臘.希臘.實在好期待呀!我們的自助旅行是住便宜的 hostel、吃便宜的pita、Gyros、Souvlaki,不是豪華旅行團,所以要吃苦耐勞的人才能參加喔!一個月存個5000塊,明年要成行的時候就有五、六萬的旅費了。啊!為我夢想中的自助旅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