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哈尼去看神鬼奇航2
蠻好笑的事情是我根本沒看過第一集
不過看到有Orlando Bloom的面子上,當作是看帥哥好了

內容在演什麼,我也不知道如何描述
我對它的評語只有四個字:一場鬧劇
就覺得常有笑點出現、忍不住想笑
如果還要說什麼評語的話,就是Keira Knightley很漂亮
唉,別皺眉頭嘛,
我不是影評人也不愛看電影,因此不想做出什麼評論出來

有趣的是,散場後要離開,Q突然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臉孔
一個穿著粉紅色polo衫的帥哥在看電影時間表 
Q在他身邊來回走了幾趟,不太敢確定是我認識的人,直到他抬起頭來
我用了很俗氣又沒創意的開場白:你是我同學嗎?
哈哈!CUYT的同學們,我居然遇到了馬拉灣
跟他哈啦了一下,Q還跟他拍了張合照當作紀念
我問他:這樣會不會太唐突了?
沒辦法,Q一高興就忘了要先問人家能不能合照,直接把相機拿出來

馬拉灣沒什麼變,一樣黑黑帥帥的,現在在康寧工作
知道自己的同學有不錯的工作,心裡倒是蠻高興的

我們的車子停在TIGER CITY旁的停車場
要離場時收費人員跟我們說100塊
Q:不是要半小時計費嗎?
對方:那90塊
Q就一直碎碎念說他們這樣很沒道德、不誠實……
Alvin為此念了我一下,小生氣的Q連晚餐都沒吃就跑回家了
當然氣一下就消了,我也不想跟他生悶氣太久
誰叫他是我最愛的哈尼呢~
可是我想提醒一下大家,到停車場去停車如果未滿半小時卻以一小時計費
可以跟收費人員爭取一下,一台車差個10塊、15塊,一天他們多賺了多少錢?

哈尼說肥滋滋要結婚了
我嚇到~
肥滋滋是哈尼的二專同學
結婚的原因是鬧出人命
唉,我曾感慨過現在的人結婚不是年紀太大就是有小孩了而不得不結婚
我真怕以後我結婚的原因也不出這兩個
算了。N年後的事情想這麼多幹嘛,不想了。

不繼續碎碎念了
我喜歡假日,不過明天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