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人.一台超大的 2.4 Space Gear
超悠閒、超享受的墾丁之旅

結束了期末考後,我與幾個同學展開了歸劃已久的墾丁之旅
事實上,這個 6/26 ~ 6/28 的旅行,我們早在四個月前就已敲定,且訂好房間
對於這個旅行,滿心期待

第一個晚上,我們住的是位於船帆石的花園紅了(墾丁的優質民宿)



花園紅了是一家有峇里島風格的民宿
庭院綠意盎然,房間內是粉橘色的漆,很溫暖的感覺
四人房是二間大床,純白色的床單看起來很清爽
二張床中間還有一張柔軟的椅子,我們稱之為貴妃椅,小婷婷最愛那張椅子
浴室有按摩浴缸,不過我們都沒有享用它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浴室,跟一般旅館比起來,還蠻大間的

一到花園紅了,放下了行李之後,大家就衝出房間,開始在房外猛拍照
芝菁很貼心的把相機交給我,她知道我要為Q週刊拍照片 (Thank you)



18:00左右,我們往墾丁街上出發。在街上晃了好一陣子之後,將近22:00左右去吃迪迪小吃
迪迪是星期六小婷婷打了很久的電話終於打通去訂位的
16:00開放訂位,等她17:00打進去時,接受預約的時間已經到晚上 22:00 了
本來我很疑惑為什麼要等這麼久還非吃迪迪不可呢?
等真正吃過之後才知道迪迪的魅力,還覺得以後也要再去吃
迪迪賣的是南洋菜,每道菜都很夠味,尤其是酸辣湯酸酸的超好喝
六個人點了六盤菜才 1265,還蠻便宜的
而且因為吃不完,到最後還在玩「終極密碼戰」(這個遊戲怎麼一直跟著我們?)
回到民宿後,大家洗好澡就到102房集合,看電視、喝酒、聊天
直到睡意濃,才回房去睡覺

隔天早上在花園吃早餐
一些馬鈴薯塊、二片吐司、一塊火腿、一片培根、一塊很甜的鳳梨,還有兩顆荷包蛋(或煎蛋)
而飲料則是紅茶或咖啡

之後芝菁、Joanly和我在花園拍照,然後載Joanly坐車回台中
之後我們到二樓、三樓的房間去參觀
我只能說:太讚了!
三樓房間空間極大,視野很好,很適合跟男朋友一起去住
我把它列為下次到墾丁的目標,哈哈

下面是我們在三樓門外拍的照片,雖然背光有點暗
不過感覺像在國外,而且拍的很自然





墾丁旅行的第二天,是刺激又浪漫的一天

刺激的是我們去玩 GO CART

芝菁是非常有潛力成為賽車手的人,她是我們的NO.1
而愛開車的我,則是 GO CART肉腳


之後,去CHECK IN之後,我們就到蓮園去看夕陽。
日落大約是18:40左右,我們四點多就到了,於是在蓮園喝飲料、聊天、拍照



考慮到眾家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可能因為太忙沒時間去墾丁
在此附上怡恩大師拍的夕照一張,請笑納:




接下來就要講第二件浪漫的事了!
當下午大家到蝴蝶check in時,我開著我們的space gear在找停車位
Anne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這家飯店根本是為了我而設計的
陽台上有浴缸、還有躺椅,可以看到海(蝴蝶旅店在南灣)
天啊!太興奮了
洗過澡後,大家都圍著浴巾在陽台上的浴缸泡澡、喝啤酒、聊天
外面下著雨,海浪聲很大,不過過往的車也很多
我們本來放的是熱水(假裝自己在洗溫泉),到最後變成洗冷泉
哈,超有趣、超享受的經驗,也是我們因禍得福
因為本來我們兩晚都是要住花園紅了
不過花園那邊不曉得為什麼記錄是我們cancel掉第二晚
所以她趕緊幫我們找了第二晚的住處,本來很擔心蝴蝶不太好,
沒想到居然讚到一個不行


(啥?基隆的張先生call-in進來說要看泡澡的照片!這個....請自行去找當事人要喔!)


第三天的行程很簡單
到東港買鮪魚糖、萬巒買豬腳、怡恩家拿手機
還有在東山休息站喝咖啡
接著就回到可愛的家了

(ENDING太隨便?不要這樣子講啦!因為第三天真的太悠閒了,沒有什麼好寫的咩)



花園紅了
http://www.redgarden.idv.tw


蝴蝶旅店
TEL: 08-8882188
南灣路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