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來上班時就覺得很不舒服
尤其最近到了辦公室,就覺得自己很像真空包裝裡的食物...空氣被抽光了,很難呼吸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不喜歡這裡
講的話他們也聽不懂
叫調庫存的人調東西,態度不耐煩(沒錯,就是明珠)
又不是我欠她的。她的工作不就是調庫存嗎?那是什麼態度
我真的很煩!很煩!
每次都要用力的掛掉電話,明明不是想這麼做,卻又不由自主...

於是明天不想上班
想要休息一天,跟這裡的人斷掉聯絡一天
跟客人斷掉聯絡一天

有的客人真的很好,態度很客氣
有的就像欠他的似的,講話有點像在命令人
你知道的,我很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看了那種傳真、e-mail,就裝作沒看到
心情好了,想回再回
人真的是互相的
尤其對我來說更是如此

救救我吧!
讓我能夠再像以前一樣開心的笑
把「太讚了!」這句話掛在嘴邊
不要像現在,每天都覺得自己快被逼到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