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泰式小吃

中工三路上的聯合泰式小吃,真的好好吃!

雖然才傍晚六點,我已經餓到pi pi tra了,進到店內後聞到從廚房裡傳出來的咖哩香、椰奶香,更是讓我猛吞口水。迅速點了菜後我用著餓到顫抖的手拍了一下餐廳環境

聯合泰式小吃 
沒什麼特別的裝潢,但店內明亮乾淨。牆上還掛有很多餐點的照片,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可以按圖索驥。

聯合泰式小吃
蝦醬空心菜(80元)。好大一盤!這是我跟豆花哥兩個人的第一個念頭。空心醬很青脆,蝦醬的味道也恰到好處。

聯合泰式小吃
青咖哩牛肉(180元)。超下飯的咖哩牛肉,加上椰汁之後咖哩就不會太辣了,一樣是超好吃。(打到這裡才想到沒吃完的咖哩牛肉還在冰箱裡等我去吃耶。)

聯合泰式小吃 
雲南椒麻雞(200元)。酸酸脆脆,一樣是好吃到不行。

聯合泰式小吃
泰式火鍋.雞(100元)。本來是想點個湯類的,沒想到這是小火鍋的型式,料超多的,還附一碗白飯。看來如果點火鍋就不用再點其他菜了。

這裡的份量都蠻多的,我們兩個人吃到超撐。聽豆花哥說聯合的月亮蝦餅是他吃過最厚實的,我也好想吃喔,但還是要找多一點人一起來,兩個人真是吃不了多少菜呀。

聯合泰式小吃

強力推薦超好吃,喜歡泰式料理的一定要去嚐嚐!(現在滿500還打9折耶,不過不知道持續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