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接近吉隆坡,愈覺得天空灰濛濛的。小梁說吉隆坡的車太多了,空氣污染嚴重,因此天空看起來都灰灰的。像吉隆坡的人口約350萬人,但卻有300萬輛車。他要我仔細看看那些車,發現車上通常都只有駕駛一人,了不起兩個人,難怪吉隆坡的車輛這麼多!

到達吉隆坡的第一個景點是去太子城(Putrajaya)的粉紅清真寺。Putra是太子的名字,jaya是成功的意思,華文翻作太子城。

我們先在遠方看看這座水上清真寺,粉紅色的,好漂亮啊!



在要入內參觀之前,他先帶我們到清真寺旁的商店街喝印度拉茶,真的好好喝。看起來是印度裔的店員不但會講中文,而且講的很好,只會華語的遊客們不用擔心。





到清真寺,女性遊客一定得換上粉紅色的袍子,男性若褲子長度超過膝蓋似乎就不用了。



在另一頭有另一種深色的袍子,似乎是給教徒穿的。(不太確定)  

即使換上袍子,也不能進入清真寺裡,加上天氣嚴熱,大夥兒們拍拍照後就快閃離開。這趟馬來西亞之旅實在有點不知道自己是在幹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