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選擇飯店時,發現Baliku的中文介紹不多,所以我決定造福以後要拜訪Baliku的網友,把我體驗到的Baliku好好寫出來。

Bali Baliku位於著名的金巴蘭海灘燒烤旁,中間僅隔一個廣場,走了幾十步就到達海邊了,對於想在海邊耍浪漫的人來說,這地點絕對讚!



圖中的櫃檯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在,辦理check in則是在旁邊的椅子上,在辦理登記的同時會送上冰涼的迎賓飲料及毛巾。



這裡還附有餐廳,我們在這裡吃過一次早餐,環境很乾淨。





這裡總共只有16間房,每間都有游泳池。



這是我們的房間入口,門小小的,但裡頭可是寬敞的咧。



SOKA是一種花的名字,好像是漂亮的女生之意。







正對著泳池的是房間,對著綠地的是客廳及廚房。把窗廉拉起來時,屋內非常明亮。



屋外最邊邊還有一個走道,走到底是OUTDOOR SHOWER,它旁邊還有一個門可以通到浴室。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玩完水之後不會把屋內弄的溼答答的,而且在台灣根本不可能體驗OUTDOOR SHOWER呀。



室內空間一樣很寬廣,床也很大,而且柔軟好睡。





客廳與餐廳是在同一間。服務員說如果要煮東西,需要任何東西他都會拿過來給我們。





這裡還有INDOOR SHOWER跟浴缸。衣櫥裡還貼心的有防蚊液呢!



從客廳朝外看。



夜晚的景致,挺美的喔!

以上就是環境的部份。下面要講的是很虛的食物部份。





印尼炒飯,炒飯還有附雞腿耶!印尼的水果甜度沒有台灣的甜,有些都是只有味道而已。

住在VILLA早餐就是沒飯店豐盛,不過我們也吃超飽的。早餐的飲料多給紅茶和咖啡兩個選項,但當豆花哥說想喝果汁時,服務生也變出果汁來給他。


就如開頭所說的,Bali Baliku的位置在金巴蘭灣,要吃海鮮,這是個非常棒的地點;但若是要去庫塔,就要花3萬多塊的計程車錢。

若還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發呆亭上有螞蟻,讓我不能躺在上面發呆。

豆花哥和我喜歡念著bali baliku的名字,把ku加重音,念起來就很可愛。即使已回台灣三星期了,我們偶爾還是會玩這個遊戲 

http://www.balibalik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