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到FOOD版看食記了,導致想吃飯時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騎著車在公益路上時豆花哥說他想吃花雕雞,就照他的意思囉!

它的吃法跟過海香辣蟹一樣,先吃乾的,吃完後加湯變成火鍋。只有兩個人,我們點了半份花雕雞及一些煮花鍋要用的配料。



服務生先將鍋子端上桌,再加上花雕酒,然後在鍋子內點火。



接著服務生會蓋上鍋蓋悶煮,等蓋子旁有水氣跑出來時就代表可以吃了。



加上花雕酒後煮完變成這個樣子。服務生問我們年糕想吃什麼樣的口感,依我們的選擇建議何時食用。

花雕雞吃起來很像帶有酒味的三杯雞。真的!就是那個味道。Q不太會吃帶有骨頭又帶皮的肉,有種沒吃到什麼的感覺。醬汁重口味,淋在白飯上倒是很棒。



接著服務生加入醬汁跟湯,(嗯,我看到天一神水時忍不住笑了)就是有湯的火鍋了。根據客人的口味會再做鹹淡的調整。我們是覺得太過鹹了又加了一些湯。



算是不便宜的一餐,兩個人就花了812元。過程中會覺得服務生還蠻搞笑的,吃起飯來就很輕鬆;不過我想我吃過一次知道這是什麼滋味就好了,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同樣的吃法,我比較愛過海香辣蟹哩!


一品花雕雞
04-23199966
台中市公益路276號
http://www.1p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