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家店很多次了,每次都是跟著BOSS帶客人來這裡吃飯。記得我第一次來用餐時對食物失望透頂,但一次次的我看到了它的進步,雖然很緩慢。有天COCO問我假日中午要不要一起去ANSWER吃飯,我欣然同意。

原以為假日時候它是門庭若市的,但也還好,那個中午就四桌客人,出呼我的意料。餐廳建築物是白色的,裡面則是濃濃的地中海風,藍白相間,還有許多峇里島的釣魚小貓。

套餐含有湯與沙拉選一、麵包、主餐、甜點與飲料。價格大約在280起跳,在我們這個鄉下地方不算便宜。


這是沙拉。記得之前有跟店家建議過附上一隻刀子給客人在吃沙拉時使用,但是店家完全沒採納,因此還真的不太方便吃。但是我喜歡它的醬,好像是油醋吧,有點酸又不會太酸,味道很不錯。


餐點附的麵包。最讚的是麵包的沾醬,味道很好。


同事點的豬排,好像是三百多元。原先她以為是用煎的豬排,沒料到居然是用炸的。


同事說肉蠻薄的,但炸粉很厚,蠻NG的。


這好像是奶油蛤蜊麵,我點的,價格應該是280元。我點它是因為來了這麼多次,這是我覺得味道最不錯的,事實證明真的沒錯。如果要到ANSWER用餐,我會建議點這個。


西班牙海鮮飯。同事說味道OK。


副餐的熱飲是玫瑰花茶。


烤布蕾。呃....,也是還OK啦!

最獲得我們四個大人一致好評的,竟然是緊接著要登場的兒童餐。



兒童餐只有一盤麵跟一碗濃湯,要價170,但卻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非常濃郁的蕃茄義大利麵加上炸得酥酥且份量十足的雞塊和薯餅完全讓我們幾個大人瘋狂,叉子拿著就偷吃小朋友的食物....

這次的用餐經驗有滿意也有失望,但是我有感覺到店家在餐飲上的進步,雖然可以改進的空間還很大但至少做到了。基本上我想它的定位還是在觀光餐廳,是讓人為了VIEW而去的。希望下次再去時,它已經變成是用食物打動我的心的一家店了。


ANSWER地中海餐飲空間
04-2255886
南投市吉利路379號
http://www.answer379.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