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96WAVE RADIO中廣音樂網,月底將結束和中廣長達7年的廣告代理權,昨由英悅國際行銷節目部總監王令琪向台內18位DJ正式宣布退出中廣。元老級節目主持人鄭開來表示,消息太突然,母親都是靠聽到他聲音才知道他平安否,這下子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媽媽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昨天下午3時多,英悅國際由王令琪代表向DJ們說明結束代理權和相關善後問題,並拆下象徵愛在96WAVE RADIO的燈箱。燈光熄滅後,DJ們忍不住紅了眼眶。王令琪表示:「許多媒體認為我們的DJ因此失業了,我們希望沒有任何DJ會失業,董事長廖婉池也會幫他們尋求新的機會,目前只是少了廣播這樣的舞台。」但也再三表示,無論是40多名員工和18位DJ都會按勞基法拿到資遣費。

在廣播圈擁有18年資歷的鄭開來,在WAVE RADIO已7年,是台內的開台元老。鄭開來和其他DJ們一字排開感謝聽眾們的支持時,原本輕鬆的表示:「不會錯愕,經營者有自己的難處。」但隨後聊到一直以來支持他投入廣播圈的媽媽時,忍不住落淚:「她是我的忠實聽眾,還沒想到怎麼告訴她,也好,趁這個時候多陪陪她。」

趙少康對於音樂網的未來則十分低調。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3688234.shtml

-----------------------------------------------------------------------------

早上看到這新聞也讓我很錯愕。開車時不是聽ICRC就是聽wave radio,突然看到中廣音樂網在一月底結束讓我覺得有些難過。

鄭開來是我最喜歡的DJ,聲音好聽、又有內涵,雖然他主持的節目是中午時段我很少聽得到,但從國中到現在,他一直是我最欣賞的DJ。

這個月真的太不順了,連我愛聽的頻道都收播了。真想罵一句: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