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DIDI,如果我轉去當業務,妳覺得如何?
Q: 那你不就要去台北?

還沒等Alvin回答,我的眼淚已經很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陳笨Q,妳真的太沒用了,這樣就哭了,女人的面子顧一下好不好
不過這是在MSN的對話,他也看不到

那我的答案是什麼呢?答案當然是正面的。
當我男朋友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堅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自己有權力主張如何飛翔
我鼓勵每個人去發展自己的事業,而不會考慮到我自己

去吧去吧  你去台北吧
你有你的發展,我當然也不會只在原地踏步
那些因為要當空中飛人而被我拒絕的工作們,還有空缺別忘了再通知我,我隨時都在STAND BY!

至於愛情,就隨緣吧。

唉!我的結婚十年倒數還剩五年,也許再也數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