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投有家門庭若市的小吃店,從小到大,它的生意始終沒變,顧客一直是絡繹不絕,算是南投有名的小吃之一。



位於橋邊的小吃攤,由於生意實在太好了,店內的座位常常不夠,還擺了幾張桌子在橋上(這算佔用道路嗎?呵呵!)除了店內座無虛席,還常常有外帶的顧客站著等。


即使物價一直上漲,但橋頭肉圓的價格一直維持著平實的價位,陪伴著南投人成長。



一顆20元的肉圓,油炸過後淋上醬汁,再撒些香菜。包裹的肉丸鹹淡適中,難怪多年來一直深受著南投人的喜愛。據悉有些到外地求學、工作的南投人,還會念著它的美味。綜合湯是由豆腐、貢丸與豬血組成,清清淡淡的湯頭,跟毫無裝璜的店面一樣的平實。



乾麵上淋的肉燥香味四溢,是較鹹一點,配上豆腐湯就是很好的搭配。這家店的麵比較溼一點,不會太乾,也許有的人不喜歡吃太溼的麵,不過倒是符合我的口味。

其實我很喜歡吃小吃,尤其是意麵、蚵仔煎、臭豆腐…。不一定上館子吃飯,路邊的小吃攤,其美味也是很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