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笑話,不過這次鬧笑話的,不是我!

2/3 晚上,與哈尼到野宴吃晚餐,
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野宴的冰淇淋是Haggen Dazs的,於是我們充滿期待。
酒足飯飽之後,Q到冰櫃去挖冰淇淋,但卻發現冰桶上寫著日文字,
此時……

我:(努力挖冰狀)
服務生:(很親切的)我們的冰淇淋很好吃喔!
我:嗯,請問一下,你們的冰淇淋是Haggen Dazs的嗎?
服務生:呀?更大隻?
我:不是,我是說你們的冰淇淋是Haggen Dazs的嗎?
服務生:沒有耶,就這麼大隻!
我:(狂笑)。好,謝謝!

善良如我,最後決定把這個笑話的原因歸究於店內太吵雜,所以服務生聽不清楚我說的話。

啊!好想吃冰呀,我要吃「就這麼大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