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買背包這件事我猶豫了很久,終於在決定帶寶貝相機D40去高棉之後趕緊上YAHOO拍賣買了TARMAC的雙肩背包。

先把塑膠袋脫掉,來看看包包的本尊吧!


包包的正面,它有共有四個顏色,但我覺得紅色最亮眼﹑最漂亮。


背面的樣子。


肩帶很厚實,有減壓的效果。背包背後所使用的材質感覺有透氣效果,在大熱天也不覺悶熱。


在胸前及腰間各有一個扣環。


胸前的扣環扣起來的樣子。


側面的樣子。


兩側都有網袋。


放礦泉水很好用。手邊沒礦泉水,先用化妝水代替。


上層的容量並不大,是我覺得很失望的地方。但還可以放大大的眼鏡盒﹑雨傘﹑皮包等雜物。裡面還有個網袋,是我放護照的所在。


下層放相機的地方,有三層,隔板都可拿起來。


外層還有個扣環,另外還有個小袋子。


打開來可放記憶卡等小東西,空間真的不太大。

講了這麼多,一定很想看看背起來的樣子,沒問題,熊熊界的名模沙灘馬上為大家展示冒險家六型背包。



以沙灘的身高背起來包包有點太大了。

實際背了包包玩了幾天之後,我還蠻喜歡這背包的。雖然我每天背著約3公斤的家當,但是一點兒都不會覺得累,非常的好背。但我會建議若要買還是買5547的7型背包,體積大些,但容量也比較大,可以裝多一點東西。

最後補放一張實際背起來的樣子,以我的身高來說,真的很小。


不過這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