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逢甲去,人多到爆,其中一度動彈不得,甚至在買這個懶人蝦時等了半個多小時才到手。

Allen的老婆動物園看了電視介紹後說想吃懶人蝦,所以雖然人很多,但我們還是跟著排隊。原先以為跟著前面的人排就行了,後來才知道還要去拿號碼牌。算是很幸運的在老闆發號碼牌時拿到了蠻前面的號碼,又等了一段時間後如願買到了蝦子。



就是這個連殼都可以吃的沙蝦,料理方式是用烤的,所以需要等待。蝦子還小隻,殼還沒很硬所以可以直接吃下肚,但蝦子的肉並不多,少了吃蝦肉的滿足感,有點兒失望。

如果你也想去買懶人蝦來吃,請先去跟年輕的小老闆拿號碼排,然後再等待年長的老闆烤蝦,他要叫號碼。現場的標示不是很清楚,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樣的程序才是對的,算是有點小缺失。

最後……我覺得會吃這蝦的絕不是懶人,只有勤快的人才會排很久的隊買蝦吃啊!


懶人蝦
在逢甲夜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