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曆新年後開始,我一直過著忙碌的生活
每天有著一堆的訂單、電報、傳真要處理,也不再準時下班
忙碌讓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在上班時間連上msn
更遑論是上ptt或上網看別人的網誌

直到上星期五(3/16)突然間訂單、傳真都變少了
又開始我有了很多空閒的時間,只是我卻忘了以前閒暇時我是怎麼過的~
空閒讓我慌了
慌得不知道如何是好,甚至有些鬱悶的感覺


鬱悶,還來自其他因素
得了肝內膽管癌的阿嬤讓我不捨她承受難忍的苦痛
然而她還是得承受一些病痛的折磨、治療的痛苦直到生命結束
然而沒有人知道她還得痛苦多久


鬱悶,來自對未來的迷惘
如果他對愛情的態度與我對愛情的態度有著相當的不同
他該是我選擇的人嗎?
我一直相信愛情不死,只要兩個人都用心
如果對方不是這麼想,是不是我該去尋找另一個頻律相當的人才適合?


真希望我能再忙一點
也許忙一點,我就沒有時間去想這些煩人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