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種妙方嗎?我蠻需要的。

雖說我迷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不過這症頭還蠻困擾我的。
比方說今天早上去全家繳卡費
到櫃台繳了錢之後又轉往旁邊的ATM去轉帳
然後走出全家

接著就是我不停地摸著口袋、翻著包包找鑰匙的畫面
過了一下下,一個下班的店員走出來跟我說:「小姐,妳的鑰匙放在櫃台。」

小姐,妳的鑰匙放在櫃台。
小姐,妳的鑰匙放在櫃台。
小姐,妳的鑰匙放在櫃台。
小姐,妳的鑰匙放在櫃台。
小姐,妳的鑰匙放在櫃台。

(其實這時候我看到他手上拿著一串鑰匙,我差點就把它搶過來了。)

我怎麼沒印象有把鑰匙放在櫃台?
唉。
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