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吃簡餐是很沒創意的,但味覺禪風的環境與氣氛卻是吸引我的。
 
從n年前,Alvin第一次帶我到這家店後,我就愛上它了。餐廳內播放的是慵懶舒服的爵士樂,配上透明大片的落地窗、舒適好坐的沙發椅,還有好吃的餐點,不管是要渡過悠閒的下午,或是午夜與三五好友談心,都是很合適的地點。而且,到了晚上,店家會把燈光調暗,它就變身為放鬆心情的LOUNGE BAR了。


這是起司雞腿排(280元)。炸過的雞肉上面淋上一些cheese,再放入烤箱內稍為烤一下,讓cheese融化。盤內再淋些黑胡椒醬並放上一些醃漬的蘿蔔、小黃瓜。除此之外,還附上一盤配飯的炒肉,以及一碗湯。
 

你看看、你看看,牽絲的雞腿排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可惜去味覺禪風那天Q吃素。只能看著Alvin享用著雞腿排的美味,而我只能吃著我的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青醬塔香義大利麵(280元)。麵上撒著cheese粉,青醬非常的香。由於是素食料理,拌煮的是小黃瓜、紅蘿蔔、香菇以及素火腿。麵煮的剛剛好,有些彈牙。與醬汁拌勻後美味極了。這是第二次吃青醬義大利麵,跟我第一次在金典酒店吃的大不同。金典的義大利麵不像味覺禪風加了許多的湯汁,味道也比較重一些,不過好吃的程度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這是素湯。裡面有金針菇和一朵大香菇。我猜測湯底應該是乾豆,因為我喝到小時候奶奶煮豆子排骨湯時的味道,十分令人懷念呀!


點餐還附飲料。有冷飲或花茶(熱飲)可選擇。這是冰可可,味道很甜。Q喝的是舒壓淨茶,是用茶包下去泡的,味道還不錯。
 
已經很久沒去晚上的味覺禪風了,挺想念昏暗燈光下聊天談心的氣氛。午後的味覺禪風也很棒,坐在窗邊,讓陽光撒落在身上,冬天午後特別溫暖。

味覺禪風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6號(公益路與大進街口。鼎王對面)
04-23298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